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

別了,我的QQ

四月四日(星期日)


一個沉痛哀傷的日子。。。


今天晚上如常的進入SaSa & QQ房間,


甫入房間,不見QQ,不知怎的心已寒了一截。。。


 


QQ,我家一隻非常可愛活潑的小貓,


零七年,因聽別人說貓兒有玩伴能活得長久一點,


於是我們把當時只有兩個月大的QQ帶回家為SaSa作伴,


帶QQ回家的時候,我承諾了會照顧愛護牠一生一世,


但原來人總是自私的,


為了皓皓bb,我把SaSa & QQ放在一間房子裏,


試問原本能在整間屋子裏跑來跑去的牠們又怎會開心呢?


我還為自己開脫,說起碼我沒有將牠們困在籠子裏啊


一間房子的活動空間也夠大了吧!


然而,對牠們來說,這間房子只不過是一個較大的籠而已!


QQ,你是不是嬲怒我?


每次你想跟著我走出來,我總是冷冷地一擋,將你推回房間,


每次想到你渴求的眼神自己的冷酷無情,


便感到非常內疚和心痛。


QQ,是不是我們不給你自由,所以你用這個方式去追尋你的自由,


還是用這個方式來對這個不負責任的主人作出控訴?


這兩天,我一閉上眼睛便會看到你,


當一個人靜下來時便會想到你,


QQ,你在哪裏?你找到你的自由了嗎?


你現在是否很害怕?


媽媽對不起你,對不起你,


除了對不起,我不知自己還能說甚麼。。。。



QQ---終年三歲


永遠懷念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